胖死猪斯拉

日付 Day.79

我就是我,

那个春节七天假、

上班13天的苦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十多年、我印象里的年三十儿家里永远少一口儿人。前十几年,是妈妈,作为医生她每年除夕夜要值班在急诊或者病房、是我和爸爸等她回家。后十几年,是我,每年除夕我们隔着镜头看对方。所以,我特别理解那种在除夕夜等人回家的感受、也特别清楚年初一凌晨推开家门时看见一盏长明灯的酸涩。所以,所有年节假日还需要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们,谢谢你们为我们做出的付出。


emmm…话说居老师真是超紧张超紧张、李同学都已经轻车熟路了、三石弟弟好像比男主播还要高一丢丢、而小哥真人欸……好风度翩翩的~


最后,老福特的排版真的让我抓狂死了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252)